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风神“绿色”轮胎亮相国际橡胶会议

风神“绿色”轮胎亮相国际橡胶会议

2014-10-08 作者:聊新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9月16日-18日,主题为“绿色·创新·发展”的2014年国际橡胶会议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IRC2014组织委员会主席李勇武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辞。

  中国化工集团副总经理范小森,副总工程师晋工,中国化工橡胶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孙振华,风神轮胎董事长王锋,副总经理冯耀岭等出席开幕式,公司技术研发团队10余名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冯耀岭代表风神轮胎作了“践行绿色发展、引领转型升级”为主题的报告,与大家分享了风神轮胎的企业概况以及绿色发展的创新实践和新产品技术。近年来,风神轮胎按照国家“两型、两化”要求,创新实施了全过程绿色制造,以绿色制造加快实现转型升级。自2011年5月份起,风神轮胎每年承担上千万成本,率先在全球无差别无歧视实现了子午胎系列产品100%绿色制造,对上下游产业和同行业具有重要的引领和示范作用。2013年11月,风神轮胎应邀代表中国工业企业在联合国第三届“绿色工业大会”上做绿色发展典型经验介绍,受到了联合国层面的认可。

  同时,风神轮胎呼吁联合国相关组织建立全球重要产业的全产业链绿色工业发展通道,倡导相关国家出台环保法规推进绿色工业发展,并设立绿色基金对全面实现绿色工业发展的企业进行表彰等。

  会上,代表们就天然橡胶和合成橡胶技术、新型环保助剂的研发、橡胶再生利用和轮胎翻新、绿色轮胎和特种轮胎产品、分析测试新方法、工艺与装备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会议提交论文数量超过300篇。

  会议还设置了展览,风神轮胎在展会上展示了绿色轮胎等相关产品,引来观展者的极大关注。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