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一带一路”:比泽尔传递"新技术·新思想"

“一带一路”:比泽尔传递"新技术·新思想"

2015-09-17 作者:余数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9月14日,比泽尔"一带一路"--从乌鲁木齐开始"新技术·新思想"交流会在新疆乌鲁木齐举办。本次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制冷学会联合主办的路演活动吸引了超过120人的与会者,从落实“一带一路”政策相关的农业局的领导,到制冷圈内的工程商和贸易商,甚至有不少终端客户都慕名参与了此次盛会。而与此对应的是,此次路演的演讲嘉宾不仅包括国外的制冷剂替代研究专家,制冷学会的专家教授,比泽尔应用及技术培训的高级讲师,还特别邀请了国内有应用经验的CO2工程商专家与在场的各位分享了先进的技术和更多的应用案例。


  交流会现场

     此次盛会,与会者有幸听到了制冷剂替代研究专家——LivioCalabrese对最新制冷剂替代政策的解读,以及我国目前在此方面所处的现状;同时也感受到了例如R134a、R410A及R404A等过渡制冷剂的紧迫感,以及目前替代方向的R32等面临的安全问题;当然作为低GWP代表的CO2以及NH3在欧洲及中国差距较大的生存现状也是与会者非常关心的话题。而后,两位专家——比泽尔应用市场高级经理赵李曼先生和大容冷暖韩兴旺总经理分别对CO2亚临界的低温复叠设计和其在屠宰行业的应用进行了更专业的解读,让与会者感受到了CO2作为节能及环保的制冷剂工质给我们这个行业带来的更多解决方案。当然,作为压缩机方面的研究专家,比泽尔培训与技术支持高级经理王玉成和赵李曼先生还就活塞及螺杆压缩机的最新节能技术进行了阐述,更多的应用案例让大家看到了能量调节及变频技术将会对整个系统的设计起到更大的节能作用。


  现场展出的比泽尔产品

    下半场的互动论坛中,专家嘉宾就新制冷剂工质对我们的影响以及节能技术的应用给出了热烈的讨论。从冷库设计的节能应用,热氟融霜及桶泵供液的成功案例,到CO2冷热联供技术以及跨临界的热泵应用的不断拓展,现场的与会者也非常积极地与嘉宾们共同分享自己的技术及案例,与论坛的嘉宾深入沟通、探讨,甚至就乌鲁木齐制冷空调的现状与未来同专家和嘉宾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与会嘉宾现场座谈

      “一带一路”是合作发展的理念和倡议,比泽尔非常期望与当地的制冷同仁为“一带一路”所惠及的各行各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这份力量从你我点点滴滴做起,以优质的服务和尖端的技术解决方案不断地支撑着我们继续前行。比泽尔”一带一路”路演推广会,走向兰州、走向西安、走向成都,走向更远的前方……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