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比泽尔进一步优化汽车空调压缩机

比泽尔进一步优化汽车空调压缩机

2013-10-15 作者:冉冉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比泽尔公司进一步优化其应用于汽车空调的压缩机,并从2013年开始为四大洲生产ROADSTAR系列产品。


    大巴司机要在行驶中一直保持头脑冷静。毫无疑问,当乘客坐在有空调的汽车中,心情必然不错。这就是大巴空调如此重要的原因,尤其是在高温地区。比泽尔进一步优化活塞压缩机,并从2013年开始在包括巴西,中国,德国,美国在内的全球范围内生产ROADSTAR系列产品。加强的运转部件和创新的表面处理提升了可靠性,即使是在严苛的条件下,也可以延长压缩机的使用寿命。优化的油收集系统能更好的收集、隔离润滑油,供轴封润滑、密封,冷却后带出非常少量的油,并且简化了维护保养。

比泽尔ROADSTAR剖面机

比泽尔ROADSTAR剖面机


    大量测试证实了压缩机的可靠性:在位于德国Schkeuditz的比泽尔技能中心,活塞压缩机专家将700多台ROADSTAR压缩机发往巴西,亚洲,欧洲,印度,伊朗,墨西哥以及美国,进行现场测试。在各种环境条件下,截止到2011年12月,ROADSTAR完成了9,600万公里的测试。得益于优化的尺寸,测试中未出现一例故障。高可靠性和优异的性能给客户留下了深刻印象。著名大巴空调系统制造商Spheros公司中东地区总经理Paul-Rainer Hoffman 说:“我们用过160多台压缩机,即使在极端条件下的中东地区使用,这些压缩机都一直值得信赖。” 正因为如此,ROADSTAR系列压缩机将应用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中-它已经在400多辆大巴车中展示了自己的可靠性。无论是在大城市,还是在巴西的森林或者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沙漠中,ROADSTAR始终保证了舒适的温度。


    2013年10月18日到23日,比泽尔将参加在比利时Kortrijk举行的Busworld展会,展位号110。ROADSTAR剖面机将展出。目前比泽尔可以提供各个排气量的ROADSTAR四缸、六缸压缩机,从400到970cm3。


    比泽尔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独立的制冷压缩机制造商,活塞,螺杆和涡旋压缩机以及压力容器的销售、生产遍布全球。2012年,员工人数达到3,046人,销售额达6.39亿欧元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