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精益空调获得道路运输展组委会褒奖

精益空调获得道路运输展组委会褒奖

2013-05-23 作者:hebe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3年5月22日,由交通运输部主办的“2013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简称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京举行,本届展会以“安全发展、低碳发展”为主题,将全面展示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校车及零部件方面的最新技术与装备。 作为国内大中型客车空调领先企业,精益空调携其多款客车空调产品亮相车展,受到专业观众的一致好评。

 

精益空调代表上台领奖

精益空调代表上台领奖 

 

    在2013年度中国道路运输颁奖晚会上,精益JYKT24AT获得最佳环保科技奖,据客车网记者了解,精益JYKT24AT产品外壳采用高强度的高分子玻璃钢结构,抗紫外线,耐老化,牢固可靠;冷凝器和蒸发器一体化式并列布置,结构紧凑,体积小,重量轻;冷凝芯体倒八字布置,通风换热能力强,有效减小制冷剂充注量;外形流线型设计,减少流动阻力,更加节能;具有制冷强,耗功小,节能环保,噪音低等特点;能适应各种车型,与各种车顶弧度完美吻合;零部件均采用国内外优秀供应商,确保产品的高品质;优秀铝合金壳体,经久耐用;智能控制,人性化设计,具有无极九格风机调速功能,系统优化设计,有效降低能耗;冷凝器应用过冷技术以及应用多进少出的渐缩原理,提高系统的能效比和冷凝器换热性能。


    产品和技术的不断创新是精益不变的价值观和追求,精益展示了自身得益于不断创新而在运输制冷领域领域拥有的强大技术实力和成功的行业应用经验,得到主办方的褒奖可谓名至实归。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