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一汽客车“为您而行”东北市场巡展活动拉开帷幕

一汽客车“为您而行”东北市场巡展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9日 00:00 作者:一汽客车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6月18日,一汽客车“为您而行”年度主销车型重点区域市场巡展活动在吉林省九台市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的巡展活动预计2015年8月底结束。活动将前后历时2个月、途经30个地市和县。此次巡展将深入吉林、黑龙江两省众多地市、县,给当地客户带来了“解放”客车领先的产品和技术,让广大客户零距离亲身体验一汽客车产品的品质,感受“为您而行”亲近用户的营销理念,共享以人为本的科技创新成果。


  为全面而有针对性地面向东北区域市场,一汽客车有限公司精心准备了参加巡展的车型,所有车型均适应东北区域的使用特点,分别展现一汽客车在客运、公交以市场用户需求理念为主的代表作品。展示的8.9米公路客车和7.5米公交客车都受到参观用户的高度认可,尤其得到九台市公路客运有限公司领导的高度认可。


  此次巡展是一汽客车向市场展现企业产品品质的平台,是得到用户认可的一次机遇,同时也能够了解市场最前端对客车产品的使用情况,掌握市场用户需求信息,以便及时响应用户需求,从而推动一汽客车产品进一步升级,最终实现提升“解放”客车产品在市场的知名度及品牌影响力。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629/article_6391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