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一汽客车12米插电混合动力客车试制下线

一汽客车12米插电混合动力客车试制下线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9日 00:00 作者:木子 来源:长春日报

  由一汽技术中心确认技术路线,客车公司设计、试制的两台12米新能源插电混合动力客车(样车),日前在一汽客车公司试制车间成功下线。


  针对长春新能源公交车的市场需求,8月初,一汽客车公司成立了开发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项目组。经过近50天的努力,完成了两台样车的试制。12米新能源插电混合动力客车样车,匹配了一汽自主研发的六缸国v排放纯天然气发动机,采用了国内主流的深度混联混合动力总成驱动系统,最高节油率达30%,具有很高的节能效果。


  为达成目标,项目组制订了项目分解计划,确保样车交付时间。同时,按各总成和供应商实际情况,合理安排设计和采购进度。生产部门,在底盘可能无法按期交付的情况下,克服困难、调整方案,为样车试制争取了时间。技术部门,积极配合试制装配查找分析问题,第一时间在现场处理问题,确保了试制工作的顺利进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1029/article_5991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