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高性价比让九龙考斯特逆势飞扬

高性价比让九龙考斯特逆势飞扬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2日 00:00 作者:任诗发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根据权威统计,2014年上半年国内中高端考斯特客车销售6381辆,同比下降近5%,很多知名企业的考斯特客车市场都不景气。而江苏九龙考斯特客车销量同比增幅为117%,作为汽车行业后起之秀的九龙考斯特客车市场何以能逆势飞扬?

  据了解,江苏九龙汽车是国内专注于研发、制造商务和公务用车的专业的汽车制造企业,公司位于江苏省扬州市,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近6年来,九龙汽车产品已远销30多个国家,产品质量也得到了市场的验证,并成功服务近几年的全国两会,还批量参与服务了南非世界杯、深圳大运会、上海世博会、中欧峰会等国内外重要会议,海关总署、公安部、首汽集团、中国青旅集团、中国国旅集团、上海大众交通集团、上海锦江集团、深圳运发集团、海南海汽集团等都已批量采购九龙汽车,成为九龙汽车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九龙考斯特在市场低迷中依然能逆势飞扬

  九龙考斯特在市场低迷中依然能逆势飞扬


  据介绍,目前该企业产品有大海狮、考斯特和MPV等三大系列商务车型。其中考斯特车型按底盘分类有普通前悬和独立前悬两种,可搭载汽油机和柴油机两种动力。采用前独立悬架结构的7米考斯特车型,在行驶中不易受路面坑洼和不平的影响,能够很好的过滤路面的冲击,乘坐舒适性较好。


  经济、节油是九龙考斯特的一个显著特点。根据客户在行驶中多次的实际耗油量测试,九龙考斯特比同类车型节油至少在15%以上,真正让客户节约了成本,得到了实惠。


  操控方便,更能贴近人性化。九龙考斯特的方向盘可全方位调节(一般企业的同类车型均不能调节),可以按照驾驶人员的身体特点和实际需求进行调节,让驾驶员操控方便自如,减少驾驶中的疲劳,大大提高了行车安全系数。


  独创的后排吊挂座椅设计,有效的扩大了行李舱的容积,解决了同类车型中旅客行李无处安放的烦恼。九龙设计专家把商务车的座椅布置技术巧妙地移植到考斯特车型上,大大改善了传统7米考斯特后备舱较小而不能过多存放行李的窘境,这在目前市场所有的考斯特车型座椅布置技术中尚属首创。


  价格适中,一般中高端客户都能接受,综合性价比较高。因此,九龙考斯特在市场低迷中依然能逆势飞扬绝非偶然。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722/article_5800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