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蜀都客车:承担社会责任 奉献企业爱心

蜀都客车:承担社会责任 奉献企业爱心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4日 00:00 作者:皓月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成都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向郫县教育系统捐赠专用校车仪式,于2012年5月23日在花园学校隆重举行。郫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霞,郫县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陈晓平,郫县人大副主任李德俊,成客股份公司董事长王容坤、总经理王林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王生琪同志主持。县工商联(总商会)、县教育局、县红十字会、花园镇党委和政府的领导及花园学校的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成客股份公司董事长王容坤同甘波校长一起为捐赠的专用校车揭幕

成客股份公司董事长王容坤(右)同甘波校长一起为捐赠的专用校车揭幕


  县委统战部部长陈晓平同志在仪式上致辞:“学生安全,是关系无数家庭的大事。最近频发的校车安全事故不断地给教育工作敲响着警钟。今天的校车捐赠仪式,意在通过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更好的保证学生的安全。希望郫县所有学校以此为契机,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做好学生的安全防范,保学生平安,保社会平安。”他动情地说:“爱心不分大小,爱心不分区域,爱心需要行动,爱心更需要榜样,成都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捐赠校车的这一爱心举动,就是投入支持公益事业的榜样。”

成客股份公司董事长王容坤向甘波校长转交专用校车钥匙

成客股份公司董事长王容坤(左)向甘波校长转交专用校车钥匙


  成客股份总经理王林同志在仪式上说:“成都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得益于国家大力发展城市公共交通的机遇,也得益于郫县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企业发展了,积极地反哺社会,支持地方经济的发展是我们应承担的社会责任;积极支持地方教育事业的发展也是我们应尽的义务。”


  郫县花园学校校长甘波,代表全体师生向成客股份公司表达诚挚的谢意,并当场赠送锦旗和证书。

郫县花园学校校长甘波赠送锦旗和证书

郫县花园学校校长甘波(左)赠送锦旗和证书

花园学校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体验属于自己的校车

花园学校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体验属于自己的校车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2/0524/article_4088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