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尊崇源自细节 COASTER柯斯达再推改款车型

尊崇源自细节 COASTER柯斯达再推改款车型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 00:00 作者:晓客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1年7月,记者从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内部获悉,其旗下的多用途豪华中型客车COASTER柯斯达将于2011年8月推出全新改款车型。这是该款经典豪华中巴车型的又一次优化升级。
 

    据了解,全新推出的2011款COASTER柯斯达旨在为顾客打造最佳移动办公环境,在保留原有车型的一些倍受肯定的功能与装置基础上,更汇集了众多实用、先进的配备。在内饰方面,中控台形状的美化升级和座椅颜色的变化让全新COASTER柯斯达的内部空间更显美观舒适;具有抗电磁干扰功能的组合式仪表盘的采用让驾驶更为安全;车体消音装置的配备为用户打造了更加静谧的移动空间,而导航与倒车监视器设定(OPT)的应用则极大地提高了驾驶员的便利性和安全性。这些越来越多的高新配置和日趋人性化的细节设计为用户营造了一个更加便利、安全和安静的乘车环境。
 

    此外,发动机环保性能的全新升级也是本次改款的另一大亮点。COASTER柯斯达搭载的4.0L柴油发动机在此次改款过程中将其排放标准优化升级至国Ⅳ水平,实现了更佳的排放水准以及燃油经济性,有效提升了新款COASTER柯斯达的环保性能。
 

    不论是内饰的优化还是环保性能的提升,均体现出了COASTER柯斯达“尊崇源自细节”的品牌理念,使其在继续保持行业佼佼者地位的同时吸引了更多用户关注的目光。据透露,2011款COASTER柯斯达单色标准车售价为365000元到558500元,从7月15日起 ,在一汽丰田遍布全国的近400家经销店正式接受预订。
 

    COASTER柯斯达诞生于上世纪60年代,并于80年代初开始进入中国市场,凭借着卓越品质和高美誉度,一举成为中国高端用户公商务用车的首选。2000年12月15日,首台国产COASTER柯斯达客车在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隆重下线,由此开启了COASTER柯斯达的国产化之路,这也是COASTER柯斯达首次在日本以外的地方正式生产。而国产COASTER柯斯达继续秉承了丰田一贯执著品质的精神,充分契合中国环境与道路的特点,通过不断的革新与改良,以满足消费者的最新需求为己任,确保了从车内装潢到车身设计、从内到外各个方面都做到极致完美。
 

    依托对高品质的不断追求,加之历经数代研发创新与时光淬炼所积淀的品牌厚度,十多年来,COASTER柯斯达一直深受中国高端用户的青睐,并广泛应用于政府、航空、旅游、石油、酒店、汽车租赁等众多行业,同时更是创造了连续十年服务“两会”的记录。为提高政务办公效率、树立行业部门形象、提升接待服务品质做出了重大贡献,得到了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从而使得销量一直在细分市场遥遥领先。据了解,自2000年12月国产化以后,COASTER柯斯达的累计销量已达到5万台,一直是高端中巴客车销量的第一名。
 

    除了卓越的品质,特装也是COASTER柯斯达成功的秘诀之一。除基础车型之外,为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一汽丰田共推出三种标准特装车型,包括超VIP版、超VIP尊贵版及短程巴士。此外,更有多种精备特装供客户选择。在COASTER柯斯达的整体销量中,特装产品已经占据整体车型的40%以上。
 

    据一汽丰田的相关人士介绍说:虽然拥有无法撼动的市场地位,COASTER柯斯达却从未停止改进和完善的步伐。COASTER柯斯达始终秉承丰田一贯坚持的品质追求,不断创造着豪华中型客车行业的新典范,引领着高级公商务用车的新风潮。笔者相信,新款COASTER柯斯达的闪亮登场,必将继续扩大一汽丰田的行业优势,保持COASTER柯斯达在国内中型客车领域的领导地位。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1/0715/article_3242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