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风神轮胎获评石化业责任关怀单位

风神轮胎获评石化业责任关怀单位

2014-11-26 作者:木子 来源:轮胎世界网

  2014年11月20日,国际化工协会联合会、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在上海举办了首届中国责任关怀表彰大会。风神轮胎被评为责任关怀最佳实践单位;风神轮胎董事长王锋获责任关怀卓越领导者称号。


  据了解,此次表彰大会有10个单位获评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责任关怀最佳组织单位;39个单位被评为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责任关怀最佳实践单位;13人获评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责任关怀卓越领导者;30人获评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责任关怀优秀推进者。


  风神轮胎在其官网发文称,作为首批责任关怀最佳实践单位,风神轮胎坚持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构建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型企业,推进“两化”深度融合,将风神的发展与社会发展融为一体,坚持绿色制造、崇尚生态文明,努力实践现代企业担负的社会责任、环境责任、文化责任、教育责任,致力于成为让社会满意、客户满意、股东满意的企业公民。


  风神轮胎高度重视责任关怀工作,成立了以公司党委为核心的HSE委员会,积极主动维护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通过国家安全标准化二级达标验收,并取得了ISO14001及OHSAS18001体系证书。


  风神轮胎多次配合国家和行业协会举办大规模的现场交流会,积极推进国家有关清洁生产标准和产业政策的制定,始终将改变行业的整体社会形象、提升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潜力作为企业的更高追求,为提升中国制造、中国创造在全球消费者认知中的形象做出贡献。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