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康明斯国产天然气发动机获市场好评

首批康明斯国产天然气发动机获市场好评

2014-10-24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北京公交作为全国公交的清洁环保标杆,旗下八方达分公司是康明斯国产天然气发动机的首批用户。2014年2月,20台配装康明斯L8.9G的公交车在北京郊区房山线路投入运营。时至今日,平均每辆车的运营里程已达到4万公里,L8.9G以优异的品质和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扬。


  八方达公司装配L8.9G运营6个月以来从未出现过因机器故障延误运营的情况。“半年内仅仅更换过几个水泵和节气门,这样的可靠性大大优于同类产品。”八方达公交车队技术队长表示。


  除了过硬的产品质量,康明斯还向客户提供了保姆式服务:由工厂技术人员、开发项目组成员和售后服务人员联合组成的服务团队提供驻场服务。服务团队不仅对车队司机和技术队长开设专门课程,讲授康明斯L8.9G发动机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且特别开展了由工厂技术人员对司机的手把手培训,针对司机驾驶时的不良习惯和操作问题进行现场纠正,大幅降低了由于人为因素而造成的故障。


  与此同时,康明斯服务人员还定期与车队技术队长沟通,指导并配合车队定期的司机培训课程,确保客户尽快适应产品性能,使运营磨合至最佳状态。“康明斯的服务一如既往的贴心,陪了我们整整三个月,服务人员特别认真负责,有什么问题都能及时解决,我们都成为了朋友。”八方达公交公司服务负责人表示。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康明斯是全球领先的动力设备制造商,设计、制造和分销包括燃油系统、控制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四十年前,康明斯正式与中国建立业务关系,在中国市场初步试水,四十年后,...
 2008年11月4日,康明斯公司日前发布了三季度财务公报,销售额和利润再创...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