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艾里逊携史上最全系列变速箱亮相汉诺威

艾里逊携史上最全系列变速箱亮相汉诺威

2014-09-01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在即将举行的汉诺威车展上,世界著名变速箱企业艾里逊将会携史上最全系列变速箱参展。参展的商品包含了轻卡变速箱1000/2000系列,中重卡变速箱3000/4000系列和自卸车变速箱6000系列。


  除了在车展主展馆展出的变速箱外,在艾里逊独立的两层展馆里还将展出用于军用履带车辆的交叉转向传动装置,专为牵引车及其重载而设计的艾里逊TC10系列变速箱以及为城市公交和旅游客车专门设计的Torqmatic®系列变速箱。同时展出的还有H40/50EP和H3000并联式混合动力系统。


  艾里逊结合高效率和环境效益开发的产品,具有重要的市场竞争优势。艾里逊致力于以优化的动力装置和先进的混合动力系统帮助车辆达到更高效能和更加优秀的驾乘表现。


  艾里逊FuelSense®节油技术策略


  艾里逊FuelSense?节油技术策略将艾里逊第五代电子控制系统与全自动变速箱结构相结合的优势最大化,从而实现节油可达20%。这一节油方案可以自动选择换挡程序和扭矩,根据载荷、路面坡度和运行工况最大化地提升工作效率,同时还确保艾里逊变速箱备受车队认可的高性能、操作便捷性、可靠性和低维护成本。在IAA展厅,艾里逊公司设立了FuelSense测试区域,游客可以在这里体验节油技术的显著效果。


  混合动力系统—H40/50EP和H3000


  艾里逊变速箱是商用车混合动力系统的领先制造商。H40/50EP和H3000混合动力系统可以大大提升商用车的节油潜力。迄今已经有5600多辆装配艾里逊H40/50EP混合动力系统的客车在全球230个城市运行,而用于中重卡的H3000混合动力系统是基于艾里逊3000系列变速箱专门为载重车节油减耗开发设计的,可以节省燃油消耗达25%。


  天然气发动机—欧六EconicNGT


  艾里逊自动化是完全适合于天然气发动机在商用车市场的广泛应用。申请了专利的液力扭矩器技术提高了天然气发动机的周期响应时间,增加了发动机扭矩以便于车辆启动时顺利将动力传递到驱动轮。所以,无论是使用可再生的生物天然气还是混合气态化石燃料的天然气,艾里逊变速箱都可以为车辆提供卓越的性能并且可以提高燃油效率。在戴姆勒位于14/15展厅C02的展台,游客也可以看到全新搭载欧六EconicNGT天然气变速箱的梅赛德斯-奔驰卡车。而艾里逊3000?系列全自动变速箱也应用了FuelSense?节油技术策略。


  智能启停技术—专为低碳车辆设计


  7月,由加利福尼亚能源协会和康明斯公司共同开发的“ETHOS”计划采用了艾里逊公司研发的全新的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康明斯ETHOS2.8L发动机使用E-85型的燃料,该燃料是由85%的乙醇和15%的汽油混合而成。此次搭载的艾里逊2550全自动变速箱采用了智能的启停技术,可以使驾驶更流畅和更节油。到目前为止,康明斯ETHOS2.8L发动机已经证明减少50%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不是梦。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