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印度拟收紧卡客车排放标准 对标欧IV

印度拟收紧卡客车尾气排放标准 对标欧IV

2014-08-01 作者:聊新 来源:盖世汽车网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印度政府高官日前表示,将针对卡、客车出台更为严格的尾气排放标准,从而在提升环保性能的同时节约石油资源。

  “作为印度能源安全战略的一部分,石油部(OilMinistry)正在竭尽全力节约石油资源”,印度石油部一位匿名官员表示:“正因如此,我们已经将所有利益相关方纳入到了新标准的制定和实施中,新的排放法规预计将于2016年1月份开始执行。”

  除了柴油外,印度政府也正在努力制定汽油发动机排放的法规,该国未来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排放法规将参考欧III和欧IV等国际标准。在印度市场,卡车与客车总计消耗了37%的柴油资源,未来15个月内,印度汽车行业将协同各相关机构,制定出针对重型卡、客车的燃油效率参数。

  印度政府已经成立了一个委员会,并由石油部官员RajiveKumar出任主席,以便确保柴油资源保护的措施能够尽快得到实施。

  上述委员会容纳了来自印度公路交通部的代表,原因是该部门将成为排放法规的主要执行机构。此外,该委员会还拉拢了来自重工业部、能源效率局、石油保护研究协会以及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的官员。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