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采埃孚中国市场的增长新支柱

采埃孚中国市场的增长新支柱

2014-07-25 作者:聊新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采埃孚股份公司(ZFFriedrichshafenAG)正在不断拓展其在华业务:已与中国领先的工程与农用机械制造商中国一拖集团(YTO)达成协议,共同建立一家合资企业。新的合资企业将在明年–也是采埃孚(ZF)成立的第100周年–在位于洛阳的工厂正式生产25–230马力拖拉机的转向桥产品。

  自二十世纪八十年代,采埃孚(ZF)进入中国以来,采埃孚(ZF)已经在中国市场站稳脚跟。如今,集团在中国已有25家生产型企业,共拥有5,700名员工。随着在2014年7月21日签订的合资企业协议,采埃孚(ZF)在中国本土的第一家生产农用机械零部件的生产基地将在洛阳建立。

  采埃孚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兼工业技术事业部负责人WilhelmRehm在周一于洛阳举行的签约仪式上表示:“中国是我们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采埃孚(ZF)在中国的销售额约占集团总销售的12%,达20亿欧元。”

  当前,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扩张型市场之一,尤其在农用机械领域。WilhelmRehm还解释道:“农业逐步机械化,中国市场存在着巨大的潜在需求。现在,中国只有15%为农业用地,而愿意从事农业生产的人也越来越少。但随着不断上涨的生活水平,人们对食物的需求却会不断增加,因此迫切需要更加高效、可靠的农用机械技术。”

  采埃孚集团首席执行官斯特凡?索默(StefanSommer)博士强调:“中国一拖集团是我们在农用机械领域进军亚洲市场的最理想的合作伙伴,同时协议的双方也都将从合资企业中获利。采埃孚(ZF)作为一个全球性企业,将为合资企业打开全球市场的大门,并提供其提供近100年的研发和生产经验。相比之下,作为一个重要的制造商,中国一拖集团在帮助合资企业进入中国本土市场方面更有优势,并拥有先进的生产工厂、成熟的专业技术和与当地分包商的优良的合作关系。通过与一拖集团合办企业,采埃孚(ZF)能进一步扩展其在研发、生产和供应链管理方面的本土实力。”

  双方的合作意愿由来已久。采埃孚(ZF)董事会成员WilhelmRehm表示:“基于相互信任的基础,我们两家集团很快建立了合作关系。”

  另外,两家集团也迅速就合作目标达成一致:中国一拖集团现在每年生产大约80,000套农用机械车桥系统。通过与采埃孚(ZF)的合作,其产量将进一步增长。至2020年底,世界上每四台80–125马力的拖拉机中,就有一台的转向桥系统是由采埃孚(ZF)与一拖集团的合资企业生产的。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采埃孚传动技术(嘉兴)有限公司是德国采埃孚股份公司在中国成立的一家独资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谈及“德国制造”,人们总是情不自禁地冠以“技术、领先”等头衔。2018年6...
2016年6月29日-7月1日,客车网有幸应德国采埃孚集团(ZF)之邀随中国专业媒体...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