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平安越冬 冰雪无惧 ---- 米其林推出全新卡客车冬季轮胎

平安越冬 冰雪无惧 ---- 米其林推出全新卡客车冬季轮胎

发布时间:2004年11月01日 00:00 作者:米其林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近日,世界轮胎科技领导者米其林公司在中国市场推出卡客车冬季专用轮胎。这一新系列产品令卡客车驾驶员在冬季的驾驶更加安全。它的上市标志着中国轮胎业正迎来革命性变化?卡客车可以与轿车一样按照不同使用环境选择专用轮胎。 

    米其林(中国)卡客车轮胎市场销售总监葛朗先生说:“在冬季,中国北方地区的大部分路面都会被冰雪覆盖,给道路运输造成极大不便,也为驾驶人员和行人安全带来了很大威胁。鉴于此,我们特别将抓地力更好、能够更有效对抗冰雪路面的冬季轮胎介绍到中国市场。” 

    “尊重客户”是米其林公司长期奉行的宗旨,这也是它能够不断引领轮胎新技术、新产品,在第一时间把更新更好的产品奉献给用户的原因。此次在中国推出卡客车冬季专用轮胎,正是这一理念的最好体现。 
    
    此次新产品的投放主要集中在冬季气候比较恶劣、路面状况比较复杂的东北地区。轮胎全部由意大利进口,分为“冰捷XDW”和“冬跃XJS”两种花纹。特别为冬季路面设计的花纹和胶料配方,使得轮胎的抓地力达到最佳状态,大大增加了安全性和操控性,让驾驶员和乘客都免除了路途上的后顾之忧;同时,特别抗磨的大块橡胶保证了车辆在冬季更长的行驶里程。 

    “冰捷XDW” 有着大块、多方向的胎面细小沟纹,而且花纹棱角特别锋利。新型的胶料配方更加优化轮胎在冰雪路面上的粘附性,抓地力强,更加安全。精心设计的胎肩,在冰雪覆盖的路面上,增加了轮胎的抗不规则磨损的能力,使得驾驶更为舒适顺畅。加深的胎面波浪式沟纹,减少车辆在加速、制动以及转向时的橡胶块蠕动,增加耐磨性。 

    “冬跃XJS ”在花纹上有独特的“Z“字型花纹,垂直的和横向的Z字形花纹沟设计,改善轮胎在冰雪路面的黏附力,具有和防滑钉同等的抓地力。这样不但提供很好的操控性能和稳定性能,同时可以提高制动性能以及牵引性能,达到了防滑链(防滑钉)轮胎在冬季冰雪路面无法实现的性能。 

    在北美和欧洲,使用冬季专用轮胎已经成为冬季道路运输安全的有力保障。随着中国道路交通的迅猛发展,卡客车驾驶员对轮胎的要求越来越专业,对冬季驾驶的安全性也越来越关注。米其林将卡客车冬季轮胎引入中国,就是为了使中国的驾驶人员冬季出行更安全和更方便。 

    作为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跨国公司,米其林始终站在技术革新的前沿,为顾客创造出更加安全、有效及舒适的驾车体验。米其林总部位于法国克莱蒙-费朗;现在全球拥有12.5万名员工;在19个国家设立了74家工厂,在超过170个国家设立了销售与市场机构。米其林分别在美国、欧洲、日本和中国上海设有研究与测试中心,并在巴西和尼日利亚拥有6个橡胶种植园。 

    1989年,米其林来到中国。本着逾百年的创新精神,米其林将先进科技和高质量产品带到中国,于1995年底在沈阳设立了第一家合资公司。2001年,米其林又与中国最大的轮胎生产企业之一的上海轮胎橡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组建了上海米其林回力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米其林在中国拥有超过4,900名员工,共同致力于米其林在中国的持续发展和壮大。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supply/2004/1101/article_193.html
配套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自从1889年,米其林兄弟André 和 édouard,开始了在轮胎产业前线的重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作为卡客车省油轮胎市场的开拓者和引领者,米其林目前能够提供8个规格、6种...
2008年8月26日,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北京向其用户交付了一条米其林绿...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