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米其林客车世博会上抢眼球

米其林客车世博会上抢眼球

发布时间:2003年03月18日 00:00 作者:米其林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世界轮胎行业领导者米其林集团(以下简称米其林)3月18日在上海举行的2003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上大放异彩,其几款主要商用车轮胎及无内胎轮胎技术在会上吸引了无数业内参观者的注意力,看者无不为其先进技术及卓越品质感叹:米其林不愧是子午线轮胎的领导者。 


    米其林中国区卡客车轮胎生产线市场和销售总监瑞法龙先生在展会上表示:“中国客车和高速公路发展速度惊人,同时消费者对车辆的要求越来越高,轮胎越来越受关注。子午线轮胎已成为长途高速行驶车辆的首选。” 


    他说:“米其林一直引领全球轮胎业的技术革新,自1989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致力于开发更适合中国路况的高品质卡客车子午线轮胎,我们永远不变的追求目标是让轮胎行驶得更远、更安全,并帮助降低消费者的运营成本。” 


    对于在高速公路上长途行驶的豪华客车来说,米其林这次展出的295/80R22.5XZA1 是绝对首选轮胎。它优秀的扁平比-80系列可使车辆更贴近路面,加上无内胎优化设计,为车辆提供更稳定的驾驶性能,并且减少漏气行驶情况,从而提高行驶安全性。 


    米其林80系列轮胎是最先采用OCP(优化胎体断面)技术开发的轮胎系列,这一技术使轮胎设计师得以精确计算轮胎内部的应力,并设计出具有最佳性能的轮胎断面结构,从而大大提高了车辆行驶的舒适性。此外,这种轮胎出色的低温行驶及湿地抓地力、特殊花纹设计、专用的高速胶料配方及超低滚动阻力使高速客车行驶进入全新的境界。 


    展台上另一款米其林11R22.5XZA1轮胎是专为客车设计的。这款轮胎非常适合豪华型客车长途高速行驶,速度可达130公里/小时,并确保车辆行驶安全。轮胎胎肩抗偏磨设计和无内胎结构具有优秀的操控性能和湿地抓地力。
 

    参观者对米其林适用于长途客车的1200R20 XZA 2 –轮胎同样产生浓厚兴趣。特殊胎面胶料配方和花纹设计可以降低轮胎磨损率并有效防止不规则磨损,进而有效降低运行成本。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supply/2003/0318/article_146.html
配套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自从1889年,米其林兄弟André 和 édouard,开始了在轮胎产业前线的重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作为卡客车省油轮胎市场的开拓者和引领者,米其林目前能够提供8个规格、6种...
2008年8月26日,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北京向其用户交付了一条米其林绿...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