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BUSTEC国际客车技术展恢宏启幕

BUSTEC国际客车技术展恢宏启幕

2014-07-17 作者:飞天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作为全球最重要的客车专业展会之一,「BUSTEC 国际客车技术展」竭力为业界人士提供最新行业资讯以及优质的贸易一体化解决方案。展会主要面向公共交通、旅游、学校、各大事业单位、机场等各行各业,提供最舒适的乘坐方案。主办方将以“绿色交通,让城市更美好”为理念,努力将展会打造成企业品牌塑造、用户设备采购、行业技术交流的专业平台。


    「BUSTEC 国际客车技术展」(2014中国国际客车技术展览会)即将于2014年12月18-2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将以“安全、舒适、节能、环保”为主题,重点展出整车、零部件、内饰等最新的技术和产品。作为「Green Transport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博览会」的重要专题展之一,由于专业性强,参展的知名客车制造商和零部件供应商众多,本届「BUSTEC国际客车技术展」将成为行业规模最大的客车盛会,也是2014年度全球范围内最重要的客车沙龙之一。


    展出面积一步扩大,全球首发吸引眼球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参展的客车厂商普遍加大了投入,展台面积平均增幅达到20%。展位面积突破100平米的品牌多达20个,宇通、安凯、金龙、比亚迪等10个品牌更是逼近500平米。2014中国国际客车技术博览会于各大客车企业而言的重要性和战略地位可见一斑。
 

    数量显著提升的新能源客车也是本届客车展的一大看点。相较去年各类精彩首发,2014中国国际客车技术博览会更胜一筹。


    展商阵容强大,新车发布有望创新高


    目前,展会的招展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众所瞩目的德、日、法、美等系列和国内自主品牌翘楚届时都将盛装亮相。去年展会吸引到宇通、金龙、海格、安凯、江淮、扬子江、比亚迪、青年、少林、黄海、亚星、一汽、长安等40多个品牌参展。随着展会规模持续扩张,今年在项目启动初期就已经有宇通、金龙、海格、安凯、江淮、一汽等企业报名参加,而且在去年的基础上本届展会将迎来更多客车界巨头重磅登陆,包括高品质客车零部件企业,更有品牌以集团名义携巨型展台和全系车型登场。首发新车和先进技术也有望在去年的基础上再创新高。


    专业观众同步邀请,媒体宣传全面覆盖


    为保障展商的参展效果,BUSTEC国际客车技术展组委会同步开展专业观众的组织和邀请工作,将促使展商和观众在现场实现更多卓有成效的对话。同时,组委会也与更多国内外权威的主流大众媒体、行业媒体、用户媒体、新媒体开展合作,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多角度、全方位报道客车展盛况。今年预计将接待5万人次现场观众,数量均为历届之最。


    欲报名请联系:


    BUSTEC国际客车技术展组委会

    地址:上海市秣陵路355号铁路大厦三层    
   
    邮编:200070

    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021-31007327 13002104398

    传真:021-3327 5350

    邮箱:tina@utmglobal.cn

    项目官网:www.bustec.cn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