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租赁 > 出租客车 > 西安丰田考斯特商务车出租
西安丰田考斯特商务车出租
西安丰田考斯特商务车出租
服务地区: 西安市 车辆长度:
客车品牌 座位数
出租价格 面议 车辆数量
车辆用途

13709192835

详细介绍
咨询(82233360)丰田考斯特商务车是国际知名的高级商务接待用车,其性能稳定,外观大气而不张扬,越来越多的企业也把丰田考斯特作为商务接待用车的首选。丰田考斯特商务车各类高档现代的设施营造出了豪华宽敞的乘坐空间,让乘坐者真正体会到尊贵享受。本公司提供超豪华16座豪华19座普通22座三种丰田考斯特商务车出租业务。所无论您是个人,商务或旅游,我们的租车服务,成为您西安租车的第一选择。
司机服务标准 :
1、所有驾驶员驾龄三年以上、熟悉路况、有5万公里以上安全驾驶记录。
2、驾驶员在接到派车单后,准时到达客户指定的地点,做好出车前的准备工作。
3、到达目的地时,提醒乘客勿忘随身携带的物品,如发现遗留物品及时通知乘客。
4、司机不涉及乘客个人隐私和商业秘密,不和别人议论、评价客人。
如果您有明确的路程可以全包价租车(免停车费用和高速费用)。不明确可以包车按公里计费(自理停车费用和高速费用)
市内包车接送是指最远在绕城高速以内用车,以80公里内8小时为计算单位,超出部分另行收费。接机、送机线包含停车费用和高速费用,其他线路不含停车费用和高速费用。
参与需知
请提前预订并付定金。(本公司将有专人上门收取租车预定金)
联系人: 韩先生 
评论与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