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租赁 > 出租客车 > 豪华旅游大巴,金达凯29座商务出租
豪华旅游大巴,金达凯29座商务出租
豪华旅游大巴,金达凯29座商务出租
服务地区: 北京市 车辆长度:
客车品牌 座位数
出租价格 面议 车辆数量
车辆用途

13811123169

详细介绍
北京《金达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为企业、集体及个人提供长租短包、旅游包车、机场接送、商务接待、企业班车、会议包车、交易活动等用车的专业汽车租赁公司,为您提供的车型有:1,大型客车:(49-63)座福田、宇通、金龙,中通。2,中小型客车:(7-29)座高配置考斯特、奥迪A6、奔驰、帕萨特、商务别克GL8、金杯、伊兰特等。
空调、DVD电视、麦克风、车室内外干净整洁,环境优雅,座椅舒适。
我们拥有一支技术过硬、遵章守纪、文明驾驶的司机队伍,能提供安全、准时、舒适、优质的行车服务。我公司本着以客为尊,诚信经营的服务原则诚意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方便、快捷,超值的用车服务。

评论与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