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法国电动车补贴或增至1.63万欧元 创新纪录

法国电动车补贴或增至1.63万欧元 创新纪录

2014-10-22 来源: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法国9月电动汽车新车销售1921辆,创历史新纪录,较2013年同期大幅增长61%。
  

    轻型电动商用车的销量9月下降了26%,至407辆,当月所有的增长都来自电动乘用车,共计1514辆。今年前9个月累计销售10046辆,其中6929辆为电动乘用车,3117辆为轻型电动商用车。
  

    法国本土品牌雷诺ZOE9月份卖出914辆,恢复增长态势,这也是该品牌创造的历史第二最好月销售记录。ZOE的市场占比达到了60%。

  
    销量排名第二的是日产聆风(LEAF),并突破了自身的销售纪录,达到297辆,好于今年4月的最好成绩178辆。
  

    博洛雷集团(Bollore)的Bluecars电动汽车销量也超过100辆,达到136辆,位列第三。
  

    其他品牌电动车型卖的并不好,特斯拉ModelS仅售出19辆。
  

    法国生态可持续发展和能源部长塞格琳·罗亚尔(Marie-SégolèneRoyal)七月底提出最终议案,将对电动汽车给予更多优惠政策。
  

    该法案提议,在当前购买电动汽车补贴6300欧元的基础上,再额外增加10000欧元,作为环境奖金鼓励消费者购买电动汽车。如果该法案最终得到议会批准通过,法国电动汽车补贴将达到16300欧元,市场爆发指日可待,9月销量暴增似乎是一个千兆。更多的法国消费者会因10000欧元的吸引而更换柴油车型。
  

    与此同时,法国议会七月份还通过了新的法律,鼓励新建电动汽车充电设施。企业安装充电基础设施将会获得减少缴纳税款的回报。
  

    目前,法国已有超过10000个充电设施投入使用,其中上千个位于巴黎。通过减税鼓励企业安装充电设施,法国政府希望在2030年时将充电设施的总数增加至700万个。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