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伦敦明年将试用新无线充电公交

伦敦明年将试用新无线充电公交

2014-08-29 来源: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8月27日,伦敦先进复杂的公共交通网络,在全球也是首屈一指。不过由于充电设备不足,即便采用混合动力的新型清洁公交,也难免对环境造成破坏。据报道,伦敦交通局(TFL)正努力改善这一局面——搭建新的车站充电设施,并预计于明年在伦敦街头开始新无线充电公交站的测试工作。

 

伦敦明年将试用新无线充电公交
 
 
    虽然伦敦的公共交通还在向着高科技的道路不断进发,但目前而言,这里的巴士、火车并没有把绿色环保做到极致。伦敦交通局虽已部署800辆混合动力公交及少量纯电动公交车,但想在这些车辆驶离总站数英里后继续补给电量,也并非易事。
 

    不过,为了让这些清洁能源车辆尽可能高效地运转,伦敦交通局计划启动一项新的试验——在伦敦东部建立四座内置充电设备的公交站台,在Enviro400H E400混合动力公交车等待乘客上下车的过程中,对其进行无线充电。
 

    明年伦敦交通局完成必要设施的搭建后,这一充电系统就将率先对油电混合动力公交车线路69进行测试(坎宁镇站至沃森斯道站之间)。在公交车站定期补充电量,意味着公交车能够尽可能长时间地依靠电池运行(而不是转用污染较重地柴油),此举将降低运行成本以及非清洁能源对环境的影响。
 

    伦敦交通局表示,希望通过这一试验,估测这种无线充电站台是否能够满足整个城市中,那些满载旅客和通勤者的公交车的动力需求。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