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品牌 > 海外 > 亚历山大丹尼斯 ADL

亚历山大丹尼斯 ADL

2009-06-04 作者:Mark 来源:

   亚历山大丹尼士有限公司(ADL)(原名TransBus International)目前是英国最大的客车制造商,在全球客车市场享有较高的声誉。公司在英国本土,亚洲和北美都设有自己的工厂,总员工人数超过2000人。作为西欧市场成长最快的一家客车生产商,亚历山大丹尼士旗下现拥有三个著名客车品牌,分别是亚历山大(Alexander),丹尼士(Dennis)和Plaxton。产品囊括几乎所有的客车类型,包括单层客车,双层客车,微型客车,旅行客车,城市客车和特殊用车。除了不断为其产品融入创新元素和更加节能的性能,公司始终不渝地致力于为其全球客户提供一流的售后服务。

   2001年1月1号,Walter Alexander Coachbuilders,Dennis Chassis和Plaxton三家英国本土的公司合并成立了TransBus。成立后,TransBus生产客车底盘和客车车身。另外,公司也生产消防车,和垃圾车。公司生产的客车底盘中,丹尼士飞镖(Dennis Dart)和丹尼士三叉戟(Dennis Trident)自面市以来一直受到国内客户的欢迎。丹尼士三叉戟是目前伦敦最常见的客车车型。另外,为满足国外客户的不同需求,公司对其产品进行了针对性的改造,并出口到纽约,香港等地。

   2004年5月21日,TransBus经过一系列的改革和重组,更名为目前的亚历山大丹尼士有限公司。此后,公司除了继续保持在香港,爱尔兰等传统市场的优势外,还进一步开发了北美市场。目前,在英属哥伦比亚省,纽约,旧金山和拉斯维加斯都能看到亚历山大丹尼士客车产品。

   Enviro200系列中巴

   该系列客车全部采用低地板设计,长度从8.9米到11.3米不等。标准载客量为24-40人。客户可根据实际情况,选用4缸或6缸采用SCR技术并达到欧5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另外,除了可选择普通柴油驱动,还可以选择混合动力驱动,使车辆的尾气排放减少30%。

Enviro200系列中巴-1

Enviro200系列中巴-2

海外评论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热点新闻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新闻专题 更多>>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3版《...
每年岁末年初的盘点,成为了客车行业与公共交通对话的最佳舞台。作为客车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