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湖北武汉规划新能源公交专线

湖北武汉规划新能源公交专线

2014-11-21 作者:翟路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湖北武汉市推广新能源车应用、助推新能源车产业发展再加力度。湖北武汉市长唐良智主持召开工作会,部署下阶段新能源车相关工作,要求大力助推纯电动车应用生产。据悉,武汉市将规划新能源公交车专线,多家新能源车企也将放量生产,预计明年武汉新能源车市场将呈现供需两旺态势。


  目前,湖北武汉市已推广新能源车应用796台。2014年6月,湖北武汉市出台《关于鼓励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示范若干政策的通知》,从价格补贴、免限行、免收路桥费等方面进一步加大鼓励力度。


  下一步,湖北武汉市将大力落实政府公务、公交等公共服务部门更新或新增车辆50%采购新能源车政策。2015年内,湖北武汉市计划新增2000辆以上新能源出租车、100辆以上新能源环卫车,并将规划开设新能源公交车专线线路。武汉市将在所有新建停车设施内配建新能源车充电桩,并建设1280个供租赁纯电动轿车使用的充电桩。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