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呼运集团召开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呼运集团召开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11-21 作者:李瑞玲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11月20日下午,呼运公司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公司党委书记曹绥柱作总结讲话,交通局督导组组长郭全斌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曹绥柱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按照呼市交通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呼运公司党委自今年3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呼市党委要求,在近9个月的时间内,组织党支部、党员扎实有效的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呼市交通局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结合公司实际,认真谋划、严格执行,把握好学习教育、征求意见、查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关键环节要求,"规定动作"落实到位,"自选动作"彰显特点,基本完成活动各阶段任务并取得了积极成效。党员干部思想认识、理论水平有明显提高,切实发现和解决了管理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活动的开展与企业的经营发展得到了互相促进,建章立制、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曹绥柱强调,作风建设是一项必须长期坚持的工作,要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态度、勤勉的工作作风,将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推动力,立足客运主业稳固发展的同时,加快发展关联产业运作,为将呼运集团打造成优秀的现代运输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曹绥柱提出,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但贯彻群众路线无休止,加强作风建设无尽期,纪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呼市交通局党委精神,深刻认识贯彻群众路线、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把这次总结大会作为持续改进作风的新起点,继续发扬认真精神,充分借鉴运用活动中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坚持不懈抓常抓细抓长,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活动成果,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呼市交通局督导组组长郭全斌对呼运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呼运在呼市交通局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密联系本单位实际,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认真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三严三实"为标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有效推动活动健康有序、扎实深入开展。总的看,呼运公司的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周密、扎实深入,规定动作务实严谨,自选动作特色鲜明,有特色、有创新、有突破。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思想认识明显提高,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制度机制得到不断完善,一些积淀的问题得到解决。


  最后,参会的全体党员对教育实践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表。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