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北京APEC会议拟增400辆公交车

北京APEC会议拟增400辆公交车

2014-10-22 作者:木子 来源:京华时报

  2014年11月3日至12日每天3时至24时,在北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按车牌尾号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为此,公交企业计划配车2万余部,计划日运营车次16万余车次,确保运力充足。重点加强对会议场所和住地等重点区域和机动车单双日限行、放假期间公交运力配备。


  在2014年11月3日至11月6日的机动车单双日限行的工作日,公交集团拟增加400辆车,提升2%公交运力。另外,地铁平峰运行根据客流情况及时加开临时客车。11月7日至11月12日放假和机动车单双日限行期间,客流有所下降,地铁、公交根据情况调配运力保障。


  地铁方面,会在北京市中心区骨干线路每个车辆段安排3组预备车辆,随时上线运行,并适时加开临时客车,确保大客流快速、有序疏散。


  2014年APEC会议是继2001年上海举办后时隔13年重回中国,将于11月5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包含领导人非正式会议、部长级会议、高官会等系列会议。此次峰会的主题是:共建面向未来的亚太伙伴关系。


  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简称“亚太经合组织”,Asia-PacificEconomicCooperation—APEC)成立之初是一个区域性经济论坛和磋商机构,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已逐渐演变为亚太地区重要的经济合作论坛,也是亚太地区最高级别的政府间经济合作机制。它在推动区域贸易投资自由化,加强成员间经济技术合作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