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江苏泗阳县新增52辆城市公交车

江苏泗阳县新增52辆城市公交车

2014-09-30 作者:木子 来源:沭阳网

  为全面落实城市公共交通优先发展战略,切实改善城市公共交通条件,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2014年9月28日上午8点18分,江苏泗阳县在城南商务中心广场举行新增城市公交车集中投放仪式。江苏泗阳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荣锦,县政协主席陈富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城南生态新城党工委书记夏养育出席仪式。仪式由副县长杨卫国主持。


  仪式上,李荣锦说,在第65个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新增城市公交车集中投放仪式,这既是2014年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市民翘首以盼的一件喜事。借此机会,我谨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和县政协,对新增城市公交车的投入运营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城市公交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


  李荣锦指出,公交是城市的窗口,公交服务是城市管理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近年来,我县紧紧围绕“行有所乘”发展宗旨,大力实施“交通惠民”工程,将城市公交建设纳入20项重点民生实事全力推进,制定出台了优先发展公共交通实施意见,高标准建成城西、城东两个公交停车场,开通城市公交线路9条、投放公交车辆103台,设置城市公交候车亭155个,有效提升了公交服务水平。特别是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出行,县政府本着便民、高效、集约的理念,结合中心城区路网规划和人口集聚分布特点,积极创新举措,不断加大投入,进一步优化调整城市公交线路,强化公交服务管理,城市公交运营行为更加规范,服务质量不断提升,为市民快捷、舒适出行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条件。


  李荣锦希望全县上下特别是交通、交警等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市场的组织、监督与管理,着力营造良好的运营环境,努力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同时,希望县公交客运有限公司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严格按照“五定四统一”的要求,强化内部管理,提高服务水平,切实为群众提供“便利、文明、安全”的优质服务,真正做到让群众满意、为城市添彩。


  最后,李荣锦宣布泗阳县新增城市公交车正式运营。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