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河南信阳客运车辆装WiFi供乘客使用

河南信阳客运车辆装WiFi供乘客使用

2014-09-01 作者:木子 来源:信阳晚报

  一边坐在长途大巴上,一边免费畅享无线上网,或许会让单调枯燥的旅途多点乐趣,而这样的场景离我们已经不远了。记者从河南信阳市信运集团了解到,该集团部分客运车辆免费WiFi覆盖工程已正式投入使用。另外,弘运集团车装WiFi工作也正在与运营商洽谈之中。


  “一段时间没坐车,就出现了新变化,能免费上WiFi了,以后坐车没那无聊。”上午,在信运汽车站停车场内,刚坐上从信阳发往固始大巴的小袁,兴奋地和同伴讨论起车载WiFi.他告诉记者,以前3个小时的车程很漫长,想用手机上网打发时间信号又不好,现在有了免费WiFi,信号强,不用再无所事事。


  信运集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上车后,乘客可以通过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ipad等电子终端设备,搜索名称为9797168.com的无线热点,并按照提示进行连接后就可免费上网浏览新闻、使用微信、看电影和玩游戏。乘客坐在客车上还可以通过信息平台获取道路安全信息、乘车注意事项,获取新闻、微博、视频、证券、旅游、天气、交通等各种远程信息。即使在无信号路段,乘客仍可通过WiFi访问车载硬盘获取电影和音乐,畅享无线上网的乐趣。“目前,集团已有400余台车辆安装过,预计到2014年10月份,数量将达2000台。同时,集团所有汽车站也即将推出免费WiFi服务。”该名工作人员说。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