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湖南常德两公交线路将换空调新车

湖南常德两公交线路8月5日将换空调新车

2014-08-01 作者:黄刚 来源:红网

  “2路车,既难等,还人多,空调效果还很差。”2014年7月31日,有网友发帖称,2路车车少,车辆严重老化等问题。记者咨询湖南常德市公交公司营运科科长林勇,他表示,2014年8月5日,常德市的2路车、7路车将全部换成新采购的空调公交车。

  走上2路车,映入眼帘的是车子的方向盘,方向盘打磨严重,司机头顶安装的一把小风扇在不停的转着。车顶部分已经脱落,空调孔有的也已经脱落,部分座椅已经损坏。

  “2路车已经烂了好多年了,车子一开动,排气管冒黑烟,尾气气味刺鼻且发动机噪音大。”一位大爷向记者说到。

  随后,记者咨询了常德市公交公司,营运科科长林勇告诉记者,8月5日,常德市的2路车、7路车将全部换成新采购的空调公交车。到时候,2路车将达到12辆,7路车26辆,全部为全新的空调公交车。

  据林勇介绍,新上线新车车型为天然气环保节能公交车,车长8.99米,车内装饰新颖,性能提高,座椅更为舒适,“首先是环保,其次是车容量增大,乘车舒适性提高!”另外,新车正式上线运营后,票价和线路维持不变。

  在问到目前正在运行的2路、7路公交车如何安排,林勇表示,现在正在运营的部分7路车为其他线路借调来的,等新车到位后,这些借调车辆将会重新回归原先线路,还有一些车辆达到运营年限的,将报废处理。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