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金龙客车服务普京出行 金龙品牌在俄获高度认可

金龙客车服务普京出行 金龙品牌在俄获高度认可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31日 00:00 作者:慧文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9月19日,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市一家大型化工原料生产工厂成立,俄总统普京应邀出席典礼。作为该化工厂的合作商Avtosebet公司,在获得批准后,得到此次为总统普京出行服务的机会,几经考量,公司决定选择大金龙XMQ6129Y担纲此次重任。据悉,Avtosebet公司与大金龙合作始于2012年,已成为大金龙在俄市场的忠实用户代表。

 俄罗斯总统普京搭乘金龙客车出席典礼  

俄罗斯总统普京搭乘金龙客车出席典礼


  XMQ6129Y一直是大金龙出口海外旅游客运市场的主力产品,在2010年就通过了俄罗斯GOST认证,获得OTTC认证证书,开始在俄罗斯市场销售。目前,大金龙出口俄罗斯市场的已有柴油和部分CNG动力配置的13米、12米、9米共6款车型,服务公路客运、团体旅游和汽车租赁市场。2013年,对俄出口近200辆,实现国内自主客车品牌在俄市场保持较高市场占有率。


  本次Avtosebet公司执行总统普京出行任务,首选大金龙XMQ6129Y绝非偶然。2012年,Avtosebet公司负责人对于金龙客车的大气外观和稳定性能,给予了高度评价及肯定,并首批购置了XMQ6129Y车辆使用。9月19日总统普京出席典礼过程中,XMQ6129Y宽大的车内空间,以及良好的行车平稳性,使得俄新闻媒体人员在行驶中的车内,完成对普京特写的多个新闻镜头,让普京出席典礼的新闻报道更具鲜活现场感。俄总统事务局和对接出行服务的Avtosebet公司工作人员对整个通勤执行过程感到满意,为来自中国的客车拥有如此稳定性能点赞。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视察训练基地ОКА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视察训练基地ОКА


  据了解,这已不是俄方高层领导首次与金龙客车的"亲密接触"。2013年6月25日,俄总理梅德韦杰夫视察位于图拉州阿列克辛市的国家残疾人运动员专业教学训练基地ОКА,该基地是由俄罗斯联邦卫生部下署生物医疗机构于1996年建立。梅德韦杰夫在视察过程中,对位于停车场基地的大金龙理疗诊治移动式医疗车十分关注,亲自向随行人员详细了解。该车为大金龙XMQ6130Y改装医疗车,能够很好地完成运动员理疗和恢复各个阶段的工作,将在冬奥运会期间为俄罗斯国家队提供医疗服务。


  大金龙一直重视在俄市场销售情况,积极采取举措加速在俄拓展旅游客车市场。2012年11月16日,在中俄旅游合作论坛第二次会议上,大金龙就同与俄罗斯最大的旅游运输公司--维特运输公司及当地经销商欧亚运输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强强联手,在俄罗斯交通运输和旅游基础设施领域开展互助合作,共同拓展当地旅游客车市场。针对当地市场竞争形势,大金龙积极调整出口战略,着力开拓具有更高附加值的高端客车市场,并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人性化的产品设计和快速的交货周期,赢得良好的口碑。正是基于大金龙高性价比的产品和不断提升的品牌形象,维特运输公司选择大金龙作为今后的战略合作伙伴,同时这也是中国客车企业首次成为这家大型运输服务公司的客车供应商。


  有过硬的客车产品,有强强联合的发展战略,更有近期来中俄加速务实合作的良好形势,大金龙将继续挖掘俄罗斯市场新的出口增长点,向海外市场表明中国制造的实力,赢取用户对产品的高度信赖,稳固其在俄高端客车用户采购体系的地位,为中国客车出口产品结构的转型升级再添新力。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1031/article_5995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