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青年客车批量豪华客车交付龙运集团

青年客车批量豪华客车交付龙运集团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4日 00:00 作者:木子 来源:汽车网

  渐入深秋,青年客车再次进军龙运集团,给黑龙江讷河市增添一道靓丽风采!车身上的“六龙”寓意代表着吉祥,神圣的意思。龙运集团是中国一级客运企业和交通百强企业之一,在十余年的历练和发展中,龙运集团创造了全国闻名的“龙运品牌”,获得省和国家的多项殊荣。


  自2003年始龙运集团已向青年集团采购两百余台豪华客车。10月20号青年集团再次给龙运集团增添了一批大高二等级的12米系列豪华客车。装载着龙运集团的期望,挂着大红花的JNP6120FN豪华客车从青年集团向讷河市进发。JNP6120FN客车将为旅客提供最顶级的乘坐感受。


  青年JNP6120FN豪华旅游客车车身采用青年第八代无大梁全承载车身和第三代预应力热涨胶粘蒙皮技术,安全性领跑国内同级别客车。底盘配备特有的青年NEOPLAN专利独立悬挂前桥、A型臂后悬架,让车辆拥有了更可靠的行车稳定系统。该车内饰豪华,航空式商务座椅配备,360度观光玻璃窗设计,令旅客仿佛置身移动观景台,尽览窗外美景。18m3超大行李舱方便旅客携带更多的物品出行。


  客运企业通过优质服务,让旅客坐车坐出感情;客车企业通过优质产品,同样能让旅客优先选择乘坐自己的品牌客车。享受一段安全舒适的旅程,这是旅客的愿望,也是客运企业和客车企业共同的目标。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1024/article_5982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