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香港巴士36台全部合拢完成

香港巴士36台全部合拢完成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4日 00:00 作者:木子 来源:汽车网

  金秋十月,喜庆丰收的季节,团结!奋战!


  青年客车迎来了2014年生产的最高峰期,青年城市公交生产线,北京公交、青岛公交,杭州公交,新疆公交,济南公交,香港巴士等等大单连连……,生产车间呈一片火热奋战的景象。


  其中代表质量最高要求的香港巴士36台车已经全部合拢结束。香港巴士使用寿命要求17年,比国内车辆要求提高了1倍。在2014年6月份香港九龙巴士商务总监雷兆光率团参观青年客车时说过:“青年客车能打开香港市场,就是代表着能进入欧美市场,代表着青年客车在技术质量方面是世界一流的,全国领先的。”2014年青年客车再次接到香港巴士36台订单,这是香港巴士5年来第7次向青年客车下的采购订单,本次订单中有8台是纯电动城市客车,标志着青年客车在新能源的路上逐步走向世界,这是对青年客车品质的肯定和信赖。


  针对香港巴士提出的17年寿命要求,在技术设计上延续了青年底地板的全承载结构,保证车辆的舒适性,并且对整车骨架进行了加强设计,整车贴板全部采用不锈钢板,Neoplan公交专用底盘配置,地铁式自动开闭乘客门,都是顶级配置。


  在工艺质量要求上对钢管内外层渗锌处理,对焊缝要求车辆流转至每个电焊的工位都要经过工人自查、班组互查、工段长检查、设备检测,车间技术员评审检查,车间管理人员考评核查6道关,确保每一道焊缝都符合达标。


  在防腐要求上,每一个注油孔都严格按照工艺要求盘查,对骨架漆喷漆厚度增加到120um,确保防腐要求超过17年。


  香港巴士车辆的顺利合拢完成,拉开了青年客车下半年生产高峰期的序幕,各车间都开始加班加点紧张地投入到奋战中。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1024/article_5982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