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西沃客车:金秋喜讯频传

西沃客车:金秋喜讯频传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30日 00:0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又到金秋,西沃客车在这收获的季节里喜讯频传,凭借其一贯具有的优秀品质,不断获得客户信赖,订单纷至而来。


  西沃客车上半年取得行业内为数不多正增长的业绩后,这个9月,又与东莞市现代旅游运输有限公司、广州安迅保诚、宁波中北等企业签订了批量订单,订单数量近百辆。其中东莞市现代旅游运输有限公司此次一举订购38辆西沃客车(22辆西沃900i、16辆西沃700i),这是对西沃产品,对西沃公司航空工艺制造水平的肯定。

900i

900i


  回顾900i的成长历程,作为西沃公司明星产品之一,其受欢迎程度不断提高。曾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运动会产品贵宾接待客车”服务辽宁全运会,西沃被称赞为质量、服务一流企业;曾作为欧亚经济论坛的指定用车获高度赞誉;在5月的“北京道路运输展”上获评“最佳公路客车”;8月又被选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交通文化之旅指定用车”;这些荣誉无疑是对西沃900i的最好评价。经过四年多的不断提升,西沃900i凭借高稳定性、易操控性、高性价比等优势,得到市场的良好反馈,订单频频而至。

700i

700i


  西沃700i系列已成功服役广州机场,上海机场等机场班线。西沃700i系列是面向中短途客运、城际公交和旅游客运市场研发的10.8米客车,源于西沃客车一贯严苛的精益制造理念和航空工艺标准,对整车强度、主要性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优化。

西沃600i

西沃600i


  西沃600i系列短途客车是西沃客车2014年推出的新产品,主要针对中短途客运、旅游团体、城郊运输等市场。西沃600i传承了西沃公司安全至上的设计理念,大胆采用全承载结构,使整车结构设计更加合理,受力分布更均匀,安全性大大提高;此款车采用轻量化设计理念,外观设计流线立体,整车使用了铝板蒙皮及铝式零部件,减重量却不减强度,达到省油省钱。西沃600i还未推出市场,就已获得不少客户的订单。


  我们有理由相信,西沃客车对于产品“质量、安全、环保、高性价比”的不懈追求必将引领西沃朝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前进。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930/article_5944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14年4月18日,在阎良,西沃客车和各方亲密的合作伙伴代表齐聚一堂,西沃...
长期以来,虎跃与西沃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这两家视形象如生命的企业...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车型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