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申龙燃气公交批量交付福建漳州

申龙燃气公交批量交付福建漳州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8日 00:00 作者:飞天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9月18日来自申龙客车消息,福建漳州长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漳州长运)向申龙公司购买的57辆LNG公交车已下线,即将陆续交付漳州长运并投入运营。

 

申龙燃气公交批量交付福建漳州

申龙燃气公交批量交付福建漳州


    申龙公司与漳州长运从2007年合作至今,凭借着长期以来稳定的车辆性能及完善而又及时的售后服务深受漳州长运的信赖,双方紧密合作,漳州长运已保有申龙车辆400余辆。漳州长运作为国有专业运输企业,具备道路客运二级企业经营资质,是福建省道路运输骨干企业之一。经营范围主要有道路旅客运输业、货物运输、货物运输服务业和物流服务、客货运站经营和汽车维修业。拥有各种档次车型客货营运车辆1264辆,其中高、中档以上客车655辆,形成客运辐射西南、东南、华东和长江南北各省、市,最长营运线路达1890公里,为旅客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运输服务。


    据悉,本次交付漳州长运的6895、6909、6119均为节能环保的LNG公交车,该批车辆将投放漳州市区及各县城运营。申龙LNG公交车具有燃料环保、经济高效、行驶平稳的特点,有助于改善城市空气质量,一氧化碳排放可减少97%,碳氢化合物排放可减少72%, PM2.5排放量比柴油车降低90%以上。同时,用申龙LNG公交替代柴油公交车,不仅运行成本低廉,同比柴油车可节省30%左右的燃料成本。本次,漳州长运再度携手申龙客车将绿色环保进行到底,为漳州发展建设国家级“生态市”和“森林城市”共尽一份力。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918/article_5920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简称“申龙客车”)成立于2005年9月,地处国际大都...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年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的历史节点,我们开展“平安公交 感恩同行...
以绿色价值为发展理念,以智能化与轻量化为发展方向,申龙客车经过多方市场...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