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金旅考斯特成为APEC海洋部长会议官方商务车

金旅考斯特成为APEC海洋部长会议官方商务车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7日 00:00 作者:高小晶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中国政府正在大力倡导在公务用车市场选用自主品牌,逐渐替代进口和合资产品,这对于羽翼日渐丰满的自主品牌,无疑是个积极的信号。


  服务APEC会议树立自主品牌形象


  2014年第四届亚太经合组织(APEC)海洋部长会议于8月27日-28日在厦门举行,金旅考斯特作为国内中巴经典车型成为此次会议官方用车。会议期间,10辆考斯特将组成接待车队,为与会的各国政要、团长以及海洋领域专家提供服务,保证为APEC海洋部长会议提供安全、可靠、舒适的会议用车及高品质的运营服务保障。

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海洋部长会议在厦门召开

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海洋部长会议在厦门召开


  APEC会务组负责人表示,厦门作为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海洋部长会议的承办城市,竭尽全力为会议提供最优质服务。大会特别选定金旅考斯特作为本次会议最高级别的指定代表团接待用车,不仅因为金旅是本土最具代表性的客车企业,更是因为考斯特独有的高端商务形象和优秀的产品性能。


  金旅副总经理彭东庆说,金旅能够成为本届会议代表团指定商务车,是荣幸也是责任。考斯特代表的不仅是金旅品牌,更代表了中国自主品牌客车,自信地接受世界的关注和考验,金旅完全有信心、有实力服务好本次会议。


  经典商务升级


  金旅考斯特1997年上市,历次融合创新,对产品操控性、制动性和舒适性等方面进行了改进,凭借"高档商务座驾",成为国内中巴的经典,赢得客户和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并成为众多重要国际国内会议用车首选。考斯特连续十几年服务全国两会、98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等重大会议和赛式,被誉为"国宾车队的专用车",并担任2008年奥运会接待用车,成为向世界展示中国汽车实力的代表。

金旅考斯特成为APEC海洋部长会议官方商务车

金旅考斯特成为APEC海洋部长会议官方商务车


  此次服务APEC会议的考斯特为金旅2013年全新升级版,在动力、舒适、安全方面的表现更加出众。可搭载康明斯、万国、日野发动机等动力选择,适应城市全路况,应用CAN总线技术,整车的智能化进一步提高。采用前独立悬架系统以及整车NVH优化控制,能最大限度地隔音、降噪、减震,新增的后尾翼提高了车辆在高速变线时车身的整体稳定性。仪表台新增的视听系统一体机更加智能便捷,选用的高级面料的座椅给人柔软贴合的包裹感,为嘉宾提供了舒适贴心的乘坐体验。

服务APEC海洋部长会议的金旅考斯特

服务APEC海洋部长会议的金旅考斯特


  考斯特定位在政府公务用车、企事业单位接待用车、团体等几大重要市场,其产品表现已经符合国际商务用车的高水准,能够担当起在高规格、高水平的国际舞台上担当"官方指定用车"的重要角色。这标志着中国商用车自主品牌在产品品质上实现了突破,也预示着自主品牌正通过寻求与国际组织的合作来提升国际影响力的品牌知名度。


  [链接]APEC是亚太地区最重要、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大的经济合作组织,由21个成员国组成。部长会议是APEC中仅次于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高级别会议,APEC第四届海洋部长会议是我国2014年主办的9个专业部长会议之一。会议围绕"构建亚太海洋合作新型伙伴关系"主题,为本地区经济复苏和增长寻求新的支撑,会议由国家海洋局局长刘赐贵主持,来自APEC各成员等海洋相关国际机构的22个高级代表团出席会议。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827/article_5880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简称“厦门金旅”)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大、中...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城市里、在社区中、在山水间… 金旅星辰纯电动微循环客车如同一叶轻...
领航者从品质感、美观度、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可靠性、经济性...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