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九龙大海狮成为轻客细分市场的引领者

九龙大海狮成为轻客细分市场的引领者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7日 00:00 作者:任诗发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据统计,截止2014年7月,江苏九龙大海狮系列产品在市场销售累计近30000辆,在国内同类轻客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已超过60%,成为目前该细分市场名副其实的引领者。


  作为专注研发中高端商务客车的江苏九龙汽车,由于精准的市场定位和产品研发,经过近6年的打拼,逐渐成为行业的后起之秀。作为主打市场的九龙大海狮产品为什么能在短短的几年内取得成功?主要得力于产品本身的竞争优势及主动服务:


  第一是硬朗流畅的外形轮廓,健硕超大的车身,从外观看上去商务十足而不失现代感,让顾客更倾心。车型借鉴了丰田海狮的设计理念,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流线型设计,大倾角的前挡风玻璃,在大大降低风阻的同时还减少了噪音。深色系的车窗既保证了商务人士的私密空间又有效的防止了紫外线。超宽超高侧滑门是外观设计上的一大亮点,它突破了传统的设计局限,可同时容纳两人进出,配合体贴的安全扶手,为人们带来更高效便捷的上下车体验。


  第二是内饰吸纳了特殊的商务气息,让乘客更舒心。豪华的内饰,高档的配置彰显了商务人士的尊贵身份。内部整体采用侧围装饰板、成型顶棚加上豪华植绒地毯,营造高雅舒适的车内环境。由于全部采用高顶设计,车内宽敞明亮,大曲面风挡玻璃,提供更加广阔的驾乘视野。简约式的中央控制台,上下可调式方向盘搭配可前后滑移驾驶座椅,使操纵更为灵活。为了使乘坐者充分享受舒适度,座椅采用了柔软舒适的编织面料。车内还配备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乘客区装备顶置独立空调,多个喷淋式空调出风口,确保全封闭式车厢内的空气清新怡人。更有多种豪华选装配置:集GPS语音导航、DVD播放以及彩色倒车显示于一体的影音系统,可折叠液晶彩显,冷藏保温箱,镶嵌式推拉窗,英砂地板革等。可选择的6-18座多种组合的座椅排布方式,使每位乘客坐享舒适,诠释了商务空间新概念。

 九龙大海狮产品

九龙大海狮产品


  第三是安全性能好,让乘客更放心。九龙大海狮整车采用了车笼型设计,CAE防侧翻车身骨架,采用高张力特种钢板成型的防滚翻骨架结构,稳固安心,同时有效地降低了行驶时的噪音和振动。车身还增加了五道闭环,四道强力防撞钢梁,设计独特而严谨的撞击安全结构能够减轻及分散撞击力。值得一提的是九龙大海狮为全方位的保障驾乘人士的安全,还特安装了转向管柱能量吸收装置,当车前端受到碰撞时,其特有的能量吸收装置可及时做出反应,促使装箱管柱多处溃缩,从而有效的防止因方向盘侵入驾驶室给驾驶员带来的安全威胁。为了给人们的安全增加砝码,九龙大海狮还装备有ABS+EBD,并配备了主动式制动助力器,在紧急状态下车辆将在最短的时间内实现制动,有效缩短制动距离。该车的底盘采用法国汽车底盘技术开发,并采用英国莲花汽车的底盘调校技术,稳定性和抓地性能优秀。


  第四是宽大的乘客空间,让乘客更开心。与竞争对手同类产品比较,九龙大海狮的空间要大2个立方米左右,确保了舒适性的驾乘空间。


  第五是主动服务,消除了顾客的后顾之忧,让顾客更省心。尤其是九龙汽车从去年开始的“服务万里行”活动,深受用户好评。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827/article_5879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