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调研五洲龙客车

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调研五洲龙客车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4日 00:00 作者:茉莉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4月23日,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率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调研组在广东就“重点区域大气污染综合防治”进行专题调研,专门对新能源汽车领军企业深圳五洲龙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并在五洲龙集团张景新董事长陪同下,试乘了五洲龙纯电动客车。

五洲龙董事长张景新带领全国政委调研组参观展览大厅

五洲龙董事长张景新带领全国政委调研组参观展览大厅


  马培华副主席一行参观了五洲龙公司一楼展览大厅,张景新董事长向领导们介绍了公司14年的发展历程。张景新董事长感谢中央和地方政府对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大力扶持,并表示,正是因为有了国家政策的支持,五洲龙才能从2000伊始,便全力投入到新能源客车的研发,于2002年9月研制成功国内第一辆混合动力客车“中国一号”,并在全国首条新能源汽车商业示范线、十城千辆示范工程、深圳大学生运动会等新能源汽车推广的关键时刻,借天时、地利、人和之势,目前成为在深圳市新能源客车投放量占80%、全球新能源公交客车投放量最多的领军企业。


  在12楼监控中心,马培华副主席等领导观看了五洲龙新能源汽车全球智能监控管理云系统的演示,张景新董事长介绍,五洲龙在线运行的所有新能源客车,都可以纳入云系统的管控范围,车辆有任何异常,云系统会第一时间向司乘人员发出预警,售后人员会在现场及时消除隐患时,马培华等领导对五洲龙采用云系统为新能源汽车保驾护航的做法表示赞赏。


  随后,马培华副主席等领导兴致勃勃地登上五洲龙纯电动大巴进行试乘,一路上,马副主席不时向陪同试乘的张景新董事长询问车辆的续航里程、公司年产能等情况,对五洲龙纯电动客车在静噪性和稳定性等方面的优异表现表示肯定,他同时鼓励五洲龙,要抓住机遇,积极推广新能源客车在全国的应用,为防治污染、改善环境,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424/article_5612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